霍尼韦尔管道全国招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恭贺2017年10月17日霍尼韦尔管道,招商交流会和客户签约会取得圆满成功!


5图1.jpg


首先,公司总经理纪继俭先生讲述了百年领袖品牌霍尼韦尔的发展历史和霍尼韦尔管道的战略规划和市场定位;以及作为大中华区运营商豪臣韦尔的市场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规划。



其次,技术负责人介绍了我们霍尼韦尔管道产品的优势和严苛标准,从细节出发,利用对比的方法,突出了霍尼韦尔管道追求卓越品质、追求完美品格工匠精神。


5图2.jpg

 

最后由销售经理给客户介绍霍尼韦尔管道的运营模式、招商政策和市场支持政策,以及经销商的营销策略和团队建设。


5图3.jpg


经过本次座谈会,成功的签约了部分理念和价值观一致、并有成熟市场团队的客户;他们相信的是霍尼韦尔品牌的力量,相信霍尼韦尔管道团队的操作理念,相信自己的选择和团队实战能力;

 

打造霍尼韦尔管道高端品牌,今天才刚刚开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经销商朋友要与趋势为伴,才能稳操胜券。

 

苏州一客户表示非世界500强品牌不经营,他说只有大品牌才有生命力,小品牌做着做着就没有了,这是他20多年的商海沉浮经销商经验总结,霍尼韦尔管道是行业趋势,自带光环、带着自信的品牌魅力,向您徐徐走来,牵手霍尼韦尔管道,成就您财富梦想!

返回顶部

400-778-2233

在线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