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管道学员体验科技魅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开学季,9月5日,霍尼韦尔管道首批学员也迎来了开学的起点,本批学员由新员工和合作伙伴构成,同学们怀着共同愿景,追逐前辈们的脚步前往霍尼韦尔亚太地区总部,参观其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的科技体验中心,此次参观旨在让学员们了解霍尼韦尔的品牌和技术实力,以及未来的前沿科技。霍尼韦尔管道将以强大的平台为依托,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起飞,志在成为智能建筑领域管道行业的创新领跑者。


2图1.jpg

 图一 霍尼韦尔亚太科技体验中心合照

 

进入科技体验中心,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独特的全息展示屏幕,播放的是霍尼韦尔宣传片,其中的展现了霍尼韦尔超前的技术视角。


2图2.jpg

图二

 

充满科技元素的霍尼韦尔产品,在馆长丁文渊的讲解下一一展现在大家眼中。整个体验中心分为六个展区,分别是交通、工业、商业、家居、能源和家园展区,尽展霍尼韦尔的科技和人文风采,充分展现了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为人类幸福事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交通:站在跑道上可体验霍尼韦尔科技如何提升航空安全性;坐在现代化的喷气飞机驾驶舱内可体验霍尼韦尔如何改变航空工业;还能感受三维虚拟的涡轮增压器,探索这些迷你涡桨如何帮助汽车制造商在不降低汽车性能的前提下打造更节能环保的汽车。


2图3.jpg

图三 驾驶舱


工业:工业中控室直观展示霍尼韦尔科技是如何帮助中国工业变得更加安全节能并满足日益增长的经济需求。这一区域全面深入地展示了霍尼韦尔科技如何从每一桶原油中提取更多能源,如何通过个人防护装备提升消防、公安以及电力、石化等各行业作业者的安全保障。



商业:通过最尖端的数码投影技术,呈现出中国最新的城市天际线和地标建,体验霍尼韦尔科技是如何提升诸如上海金茂大厦、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深圳红树西岸等建筑和楼宇的安全性和节能效果。


2图4.jpg

图四 智能建筑展区

 

家居:此体验区展示霍尼韦尔科技如何控制每一个房间的温度、照明,以及水处理系统。展示最新的智能家居技术以及能不断提升居住品质的未来科技。在这个展区,我们看到了霍尼韦尔管道的展示,霍尼韦尔地暖管道结合了古老而又高科技的霍尼韦尔温控器正在应用于千家万户的家庭,目前美国有一半的酒店使用霍尼韦尔的温控器。


2图5.jpg

图五 智能家居展区

 

能源:在霍尼韦尔,有超过一半的产品及服务组合都与节能相关。此体验区展示霍尼韦尔科技如何帮助中国建设全球最节能的社区。


家园:坐在一个模拟霍尼韦尔在四川震后灾区援建小学的教室里,感受了霍尼韦尔为学生所创造的安全、节能、环保的学习环境。霍尼韦尔持之以恒地注重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完善我们生息繁衍的社区家园,为员工、客户和友邻建立一个更加安全美好的环境。


经过一个小时的参观,学员们被震撼到了,霍尼韦尔科技体验中心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充分体现了霍尼韦尔品牌各方面的实力。带着这样的荣誉和自豪感,学员们在开学第一课就立下长志,为霍尼韦尔管道成为大中华区打造高端的管道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

400-778-2233

在线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