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代理成功签约 霍尼韦尔管道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寒冬虽冷,霍尼韦尔管道市场招商情况依旧火爆中,前线频频传来代理商签约的捷报。霍尼韦尔管道自11月份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启动招商项目以来,便深得客户青睐与认可,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与全国各地近20家代理商成功达成战略合作。截止目前,正在洽谈的意向客户近百家,拓张态势迅猛,苏州、杭州等多个城市的代理权受到高度追捧。


1.png

(现场签约图片)


霍尼韦尔管道在管道系统领域拥有显著的市场竞争力、技术资源及完整强大的供应链优势。目前拥有家居给水管道系统、暖通管道系统、新风管道系统、空调系统、电工管道系统、排水系统等6大产品系列,几十个管材管件品种,可以满足不同渠道、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特别在PVC、PE、PP等传统材料应用的基础上,霍尼韦尔管道加大改性、复合以及其它新型管道和配套产品的研发,不断升级管道生产制造和安装应用技术。


2.png

(工厂一隅)


在即将到来的四年,霍尼韦尔管道还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依托美国霍尼韦尔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研发资源,通过优质的管道产品系统、全方位的营销体系支撑以及全网高效的服务体系等,助推中国管道行业创新发展,为中国亿万家庭用户和建筑工程用户倾力打造更安全、环保、健康的高端管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QQ截图20171215102905.png

(霍尼韦尔管道未来四年产品上市规划图)


正所谓顺时势者得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霍尼韦尔管道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纪继俭博士强调指出“当前,随着管道消费市场需求持续激增,更加需要大品牌、大企业来推动产业升级。而这也符合国家提出的供给侧改革的精神。对于经销商来说,与有巨大影响力的全球品牌合作,即便是新进入者也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就是趋势。望有意者尽快致电联系,时不我待。”

返回顶部

400-778-2233

在线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