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管道中国区负责人纪继俭:未来的竞争更加深度和精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2017年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泛家装行业的盛会——“2017双十二泛家装年度盛典”在中国上海星河湾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30多家龙头企业的BOSS天团汇聚,1000余位企业家共赴盛典,聚焦家装创新、定制精装、软装、全屋定制、大变革、大整合等热点问题。


            QQ截图20171215104842.png             

(大会现场)


霍尼韦尔管道中国区负责人纪继俭先生以大会特约嘉宾的身份,为大家献上主旨为《供应链创新为家装企业转型升级赋能》的主题演讲。在演讲期间,纪继俭先生从生产、应用、销售、安装、服务五大方面为大家展示了霍尼韦尔管道的实力,并就霍尼韦尔管道在家装产业链方面的实践经验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QQ截图20171215105034.png


(特约嘉宾纪继俭先生作主旨演讲)


他指出,目前管道行业每年都以超过15%的增长率在增长,巨大的市场需求、广泛的产品应用场景,为装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但与之同时,行业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同时行业的产业结构调整将会继续深化,洗牌和落后产能的淘汰速度将逐步加快,行业发展资源会进一步集中到有品牌优势、有质量保障、有竞争实力的企业。所以在新的商业环境下,整个泛家装行业需要一个新的赋能平台。


QQ截图20171215105113.png



霍尼韦尔管道在技术的革新与产品的研发中,始终将智慧、安全、环保与健康这一原则融入到研发、生产的各个环节。由霍尼韦尔管道研发推出的给水、暖通、中央式新风等六大管道系统产品不再是冷冰冰的管道,而是被赋予“生命”的意义,从管道的设计、施工到运维,数据标准将实现全面统一。


QQ截图20171215105146.png


(霍尼韦尔管道现场展台及样品展示)


霍尼韦尔管道作为管道行业的世界五百强品牌,其最新研发推出的给水、暖通、中央式新风等六大管道系统产品以智慧、安全、健康、舒适等优势受到了中国消费者市场的广泛青睐。面向未来,霍尼韦尔管道表示“将立足于管道业的发展,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携手产业链各方共同打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返回顶部

400-778-2233

在线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