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喜迎新开始—霍尼韦尔管道2018年新春开工座谈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征程万里风正劲,潮头勇立又一年。2018年3月2日,在新春第一个重要的传统佳节——元宵节这天,霍尼韦尔管道2018年新春开工座谈会在上海总部办公室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位销售精英共聚一堂,共同展望2018。

微信图片_20180303134650.png


新时代承载新梦想,新征程需要新作为

会议伊始,由霍尼韦尔管道中国区运营中心总经理纪继俭先生发表新春致辞并从人生感悟、人才建设、销售业绩、团队文化、发展机制及组织架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规划及阐述。

微信图片_20180303134742.png

纪总要求全体“霍家人”都需要形成“严于律己、吾日三省吾身”的人生品格,“全力以赴、脚踏实地”的从业情怀,“恪尽职守、共创共荣”的职业操守,“协同发展、效率为王”的执行文化。争做“聪明、勇敢、皮实、乐观”的新时代人。

另一方面,纪总还指出了公司现阶段亟需改进、加强、突破的工作,要求大家在2018年真正做好聚焦核心产品和市场,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一是、积极谋划工作,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坚持不断推进建立和完善自身的技术创新体系,优化产品体系及营销体系,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二是,推进发展机制,人力资源部针对公司部门岗位的实际情况,做好股权激励等发展机制的制定,给予先进团队及个人晋升薪资的鼓励。正所谓“朋者霸,师者王”,全体员工都要有发展性的眼光对待工作,对于空缺岗位要积极招贤纳士,协同创造价值。

三是、认同公司文化,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坚持以“实业兴国”为本,发扬民族自豪感,实现公司集体以及个人价值的回归。

四是、完善渠道建设,规划在2018年达成超200家经销商规模,并通过加强对销售团队及经销商队伍的能力提升,不断丰富提升“WELL管家”的范畴体系,引领行业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周全、细致、快捷的服务;

五是、建立工程管道系统解决方案,争取到2020年推动三年战略全面实现,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六是、保持工作激情,人生的高度是自信撑起来的,每一位“霍家人”都要高瞻远瞩,励志成为行业标杆,做到战略开放、数据开放、例会开放,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对工作的激情,推进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树立先进标杆,彰显榜样风采

成绩的背后,是团队乃至个人的勤劳付出。会议上,纪总还进行了多项高层人事任命及先进个人的表彰鼓励,并由人力行政部李祥海主任发文通报。

微信图片_20180302160305.jpg

接着,公司人力资源、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多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总结报告及工作展望。

元宵喜迎新开始,先登绘梦更一春

最后,元宵节新春开工座谈会在其乐融融的欢声笑语声中迎来了尾声,相亲相爱的“霍家人”围桌吃着热乎乎的爱心汤圆,聊着天,好不热闹。2018新的一年,期待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人们美好生活的愿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祝全国人民元宵节快乐!

返回顶部

400-778-2233

在线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