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美丽中国”,也是我们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赵觉珵】在今年的两会中,我们观察到很多中国经济的宏观发展趋势,比如中产阶层崛起带来的消费升级、智能制造、环境保护和数字经济,这些都让霍尼韦尔看到了广阔的发展机遇。


我们在空气和水的净化以及个人防护设备方面拥有创新的专业知识,可以满足中国在个人健康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的清洁能源和过程控制解决方案支持中国的工业升级,可以帮助中国企业加快转型和提升能效;我们在可持续发展和节能方面拥有100多年的丰富经验,50%以上的产品和技术都与环保和能效相关,中国正在建设的“美丽中国”也将为霍尼韦尔这样的公司带来很多机会。


全球数字经济正以每年10%的增长速度发展,中国是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新兴领域的先行者之一,正积极推进数字化变革,聚焦消费、技术和服务。“中国制造2025”规划将进一步推动这些力量和势头的交叉发展,未来将为中国带来新的增长模式和空间。


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企业 ,霍尼韦尔正从软件、数据和服务等方面迅速推进公司进入“软硬结合”的数字化新时代,成为一家互联工业企业。而这与致力于将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高度一致,也希望我们的互联解决方案可以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做出切实积极的贡献。


中国是霍尼韦尔在美国以外的最大市场,也是最大的增长机遇所在。2016年,霍尼韦尔投入1亿美元扩展其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和中国研发中心,使上海的研发和办公区域增加超过50%,以支持公司未来数年在中国市场业务和人员的持续增长。此外,霍尼韦尔于2017年初成立互联企业(Connected Enterprise)业务部门,并在中国成立互联企业团队,这也是美国市场以外唯一的地区团队,足见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在中国,霍尼韦尔将继续通过独特的中国增长战略——“东方服务于东方”与“东方服务于世界”抓住中国的发展机会。一方面,霍尼韦尔扎根中国, 通过一系列立足本地的产品开发和创新来服务中国客户和本地市场的需求;另一方面,将在中国开发的产品和技术推广到全球其他市场,尤其是高增长地区。

返回顶部

400-778-2233

在线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