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ISH北京供热展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2018年5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北京供热暖通新风展览会(ISH China&CIHE 2018)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完美落幕。来自全球范围内的2000余家参展商出席了此次供热展。霍尼韦尔管道作为高端管道行业的典范,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携给水、暖通、新风、电力保护四个系列管道产品亮相E1馆,展位现场人气爆棚,摩肩接踵,吸引了无数观众前来观看及业务洽谈。


微信图片_20180529112918.jpg


在这忙碌的3天,对比其他品牌,霍尼韦尔管道在相关行业中无疑是更加的备受关注。许多观众驻足在霍尼韦尔管道的展位前,饶有兴致地参观不同产品的现场展示,聆听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其中,新风管道系统被主办方评选为“年度新品”。


微信图片_20180529113004.jpg


作为刚刚进入中国不久的业务板块,霍尼韦尔管道依托霍尼韦尔品牌的具大全球影响力及专业技术创新,以”东方服务于东方”(East for East)为发展战略,加速推动高端管道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致力于打造出垂直于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管道生态,持续提升每一个家庭用户的舒适家居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529113037.jpg


一年来,随着市场渠道的逐步拓宽,霍尼韦尔管道产品不断深入人心,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关注与欢迎,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以上海总部为中心,辐射江苏、山东、河南、四川等省份的全面营销体系及售后服务支持,并与多家知名房企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80529113134.jpg


 本次展会,霍尼韦尔管道的首次大放异彩,对于整个行业以及广大合作商、消费者来说,只是惊鸿一瞥。未来,霍尼韦尔管道还将继续开拓创新,坚持推动全球高端管道行业向更高层次迈进。诚邀更多有识之士加入我们!


微信图片_20180529113139.jpg


下一站“上海虹桥”

第三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我们再约!不见不散!

时间:2018年5月31日—6月2日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泾盈港东路168号国家会展中心6.2H馆741展位


返回顶部

400-778-2233

在线咨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