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业巨头霍尼韦尔在进博会上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新华社上海11月9日电(记者 宿亮 卢涛)正在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美国工业巨头霍尼韦尔公司收获颇丰,与多家中国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或备忘录,内容涉及互联工厂、互联飞机、智慧物流等一系列项目。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沈斌表示,进博会为全球企业与中国加强业务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正是借助这一平台,霍尼韦尔与多家中国企业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一致。


美国这家世界500强企业在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设立展台,展示为产业工人设计的新型智能穿戴设备、采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的沉浸式技能培训方案、智能网关等先进工业互联产品和技术。


据介绍,进博会期间,霍尼韦尔分别与中化集团、宝钢股份、万华化学、浙江石化就建设互联工厂达成合作协议,将助推这些企业数字化转型。霍尼韦尔还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联合打造互联物流网络平台。另外,霍尼韦尔在进博会期间还宣布金汇通航为其航空电子设备授权经销商。


此外,霍尼韦尔在进博会上还与扬子石化、东方国际等多家公司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协议。


霍尼韦尔方面透露,在本届进博会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将继续参加第二届进博会,争取和更多中国客户合作。目前,中国是霍尼韦尔在美国以外的最大市场,也是对该公司全球增长贡献力度最大的市场。


据统计,共有180多家美国企业参与本届进博会。除霍尼韦尔外,参展美国企业还包括通用电气、波音、高通等知名企业。另外,许多中小企业通过美国地区商业协会组团参展等方式出现在进博会上。

返回顶部

400-778-2233

在线咨询

微信二维码